“私はメガネは大好き!!”--- 鬼畜眼镜完食repo

       我一直不知道有BL游戏这个东西。直到我看了B站的一个差点把直男小编掰弯的游戏推荐贴,从此我这个对游戏冷感的无知青年走上了整日狼血沸腾节操掉尽的不归路……那个头一个让我产生疯狂的冲动,怎么着也要找到的资源的游戏,就是鬼畜眼镜。一副眼镜变攻受的这个设定的确让人脑洞大开。然而事实证明鬼畜眼镜并不是对一个新手友好的游戏,一晚上被御堂怒怼,带着一颗受伤的小心脏,转而投向太一怀抱的我,收获了几个不同的BE,这人生……

       然后我的电脑就坏了。于是逍遥的逃离了巴黎的小窝,去外省同学家去过了圣诞。

       在外地我也没闲着,那时真的很想知道眼镜到底应该如何使用,人生的关键点应当如何决断,以及克哉和御堂,会不会有个好结局。跑去B站看了HE线的实况后,发现这个故事脚本真的很不错。实际上是我把事情想复杂了,那个似乎触不可及的HE其实离着很近的(虽然是后来决定重玩的时候才发现的曾经的一个存档点,是可以打出HE的)。

       度过了欢乐的圣诞和那个疯狂且颓丧的新年,我回到了巴黎,拖延着修好了电脑。那时我对眼镜的执着已经不再那么热烈,于是转而打完了BGM很好听的DMMD,以及洋溢着一股活泼轻松feel的菜鸟侦探。通了这个两个友好度很高的游戏后决定重开鬼畜眼镜。在攻略的辅导下打完了克哉X御堂这个线算是治愈了一下自己。接着我突发奇想,不知道没有眼镜的克哉可以攻略御堂么?事实证明这个方向是无比正确的,御堂X克哉是至今打了10多个游戏以来,最喜欢的CP,没有之一命运之相遇,孽缘。然而mido桑强势的背后是温柔的,第二场H时就给克哉口,这着实让我心动了一下。随后的几场H,mido虽是嘴上强硬,但是前戏的调情,扩张、润滑什么的都做的很充分,没有活生生的硬上。让我好感度增加不少(相比之下鬼畜克哉的确是太不人道,mido桑好苦啊……所以说他是鬼畜王嘛)。后面亦师亦友一般的戏份更是给这个人物增加了丰满度。十天不见,克哉雨中的等待和浴室湿衣告白,那种霓虹风的浪漫感扑面而来。做好被抛弃准备的克哉,带着破碎的心,勇敢的面对了自己对mido的情感。直视御堂的那种坚强让人非常动容。随着则是表白H,表白后的克哉摇身一变成了诱受,哇也是可口到不行。他吻向mido桑的脸,mido那个无防备的天真表情叫人心动不已。这条线最让我动容的地方在后面,是御堂早上递给克哉的那个房卡的那一刻。特别是玩过克哉主攻线的娃儿们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那一刻我有种,真的,人生不需要什么眼镜,是你的总是你的,不需要强取豪夺,真心付出也是可以的。接着克哉决定要做mido的后盾,调去了MGN,在御堂的手下做辅助性工作,没有人受伤害的世界就这样完成了。最后两个人在车上,十字路口还是红灯的样子,御堂却猝不及防的说出那句“爱してる”。什么是王道,这就是王道啊!我回放了整整五遍。无防备的也可以是克哉的脸,这两个人都是这么的正直,温柔并可爱,就这样脚踏实地的迈向未来吧。克哉X御堂,很大程度依赖于御堂的让步。但是御堂X克哉,是御堂引导出的克哉的真心和对于生活的自信。以上就是我觉得御克的萌点。

       心里排位第二的cp,是随后玩出的本多X克哉。我承认本多的确给人一种安心感,他的温柔伴随着笨拙但是更有温度。 我一直拿好友的眼光看待本多,所以迟迟不敢去攻略。但是玩御堂线的时候走出的一个BE,发现本多竟然对克哉怀有欲望,这…………是心怀不轨的朋友or迟迟不敢表白而掩藏内心的那份深沉的温柔?玩后发现是后者成分居多,但这不证明本多就不黑,本多实际上是在处处找机会下手,那个略有黑感的笑容的确也很具蛊惑力。不论怎样,本多的还是忠实的履行了自己作为朋友的可靠性,没有强来。本多线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两个人互相疗伤,然后相互支撑的陪伴。特别是背靠背喝酒的那个场景,沉浸感很强,叫人很是动容。如果说御堂线是克哉对于自我的超越,勇敢不回头,那么本多线就是克哉的自我治愈,与过去的和解。这两条线各有其萌点和美感。但是mido桑会让克哉更幸福的。 那么接下来说说本多受线,这个线问题多多啊,本身就很难想象本多做受orz……果然在续作里两人好像差点都要分手了?投向MR.R的怀抱吧眼镜克哉 很难想象鬼畜攻和运动系专横强气受的生活。若不是他们俩多年的交情做铺垫,我觉得分手的概率要更大。但是生活嘛,很大成分上就是将错就错,所以没什么不好的。只是本多啊,你想要翻身做攻推倒眼镜克哉,这个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了哈哈哈。

       在御堂线和本多线我是远远喜欢受克大于攻克的,但是在片桐科长这里是个特例。当然,官方也知道,两个怀疑自己的人在一起负能量,这日子怎么过呀哈哈哈……所以片桐线没有受克,只有攻克这一个选项。这条线非常非常琼瑶,但是眼镜克哉很有萌点,非常有萌点。这是我觉得眼镜克最有人性的一条线,实际上这条线才让我有一种,原来眼镜克也会爱上人:“片桐科长就是一个中年废大叔,但是我没有他好像不行”,这样子的感觉。虽然眼镜克哉在这条线依然强势,但是给我一种,其实这个人只是和别人表示关心的方式不同罢了,然后嘴也贱贱的。反而需要一个体贴包容的成年人去关怀他,温柔的大后方,一生的支持。眼镜克哉实际上是很需要这样一种气氛去平衡自己的鬼畜和冷漠。

       顺便说说秋纪线,离不开秋纪的克哉其实也是一样,秋纪身上那种天真和单纯也可以很好的平衡他的鬼畜和冷漠感。再加上秋纪在性方面很主动,克哉调教起来也是easy到不行,同时释放自己的一部分暴虐心。这一对也是蛮配的,唯一问题是秋纪总有一天会长大的,不可能一辈子正太。要不然秋纪对外界世界产生好奇,离开克哉,要不然就是克哉厌恶了变了的秋纪。这对分的概率也是相当的大……如果克哉在秋纪线有调教爱好,很可能日后的一个结局就是不断交往像秋纪这个年龄的男孩子,他们纷纷都是秋纪昔日的影子……(我就是一个不相信天真故事的少年,啦啦啦)

       太一线我放最后说,可能有一部分心理阴影的成分在里面吧。最一开始给我造成心灵小创伤的故事就是那个踩碎眼镜的囚禁play,然后克哉跟着太一回了他老家。一生就这么毁了啊克哉。这里面其实最不显山不露水的就是太一了,所以说因为同好在一起根本不现实,啊好像我这关注点不太对……所以那种看上去纯良但是带一点危险气质的人不能交往啊……哪怕HE线,我这小心肝都颤颤的,生怕太一哪一天黑化。摇滚乐手嘴里的永远你怎么能信啊 。总之,我对太一的好感只限于那个咖啡店初识的,会察言观色并善解人心的打工大学生。

       好啦,这么多字终于打完了。最后谈谈果实,石榴果实真的很好吃哦,只是那个腐烂的果实不要点开,小心被恶心到……最喜欢的是那个3p果实,有种原来还可以这么玩的感觉,所以根本不用在御堂的技巧和本多的持久纠结,不用取舍啦三人行就好 。BGM也是有种呆呆的感觉,虽然比不上N+C社的超强BGM,但是也是蛮好听的。主题曲更不用说了,under the darkness,经典中的经典。

       今天借助攻略打出了那些我自己漏掉的结局,凑齐整整31个后,MR.R献上了最后的果实。根本不敢打开看啊,因为那真是最后的最后了。值得安慰的是鬼畜眼镜R我只通关了HE,所以心里还是有个部分,固执的觉得眼镜系列还没有结束。其实攻克也好,受克也好,眼镜都是那个促使自我反省,给生活一个改变契机的工具,所以文章的最后:我最爱眼镜了!メガネは大好き!MR.R,ありがとう!!


       综合评分:五星。一款虽然不太新手友好,但是你若让我安利只一款BL游戏,一定是这款。这是一款一定要玩,电脑里就算没有空间也要创造出空间来存放的游戏。最后谢谢翼梦汉化组的工作人员,没有你们的汉化大家只能去啃生肉了。辛苦了谢谢!!

评论 ( 16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ruko-Mentha spicata | Powered by LOFTER